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凌晨抢修保供电 优质服务见行动

2022-04-27 15:3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高华 吴其微)“10千伏洋塘线057#-090#杆发生故障,造成6台公变、4台专变及172户用户停电。”4月26日凌晨0:05分,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来自调度的电话。故障就是命令、保电就是责任。挂断电话后,该所第一时间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由所长黄正旺和副所长龚纪根分别带领两组抢修人员及抢修物资赶往现场。

为了能在最短时内寻找到故障点,抢修人员在做好人身安全和安全措施后,提着应急灯,冒着暴雨,从058杆至090杆分别进行巡线查找故障,终于在1:30分左右发现10千伏洋塘线078+2-001杆至078+2-003杆B、C相导线因雷击断线,从而导致线路失地。

两组人员迅速并成一组,由所长统一指挥,合理分工,在隔离好故障点、缩小停电范围后,立即对故障点进行处理。经过3个多小时的不懈奋战,圆满完成此次抢修,受影响的变台、用户也都恢复正常供电。此时,抢修人员雨水与汗水交织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与这场恶劣天气较量中,光泽供电公司勇挑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宗旨“人民电业为人民”,在最短时间内为百姓送去光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