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松溪文体旅局:警钟长鸣!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2-04-25 16:1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吴雯琳)4月22日,松溪县文体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应邀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主讲人从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安全检查、消防设施使用、消防主体责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通俗易懂,详实丰富,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理论作基础,实践出真知。参加活动人员还参加消防灭火实操演练,消防指战员向大家讲解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知识和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演示,大家纷纷上前亲自体验灭火器的使用,边学边练,切实提高并掌握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技能。

会议对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查隐患、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消除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持续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