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抗疫一线践初心 志愿服务显担当

2022-03-28 17:0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农行志愿者为群众测温 张晓静/摄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晓静)面对当前邵武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农行邵武支行积极响应邵武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有我”志愿服务队,密切与所辖华光社区联系,确保随时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志愿者活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25日和3月27日,农行邵武支行的志愿者们全天参与区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认真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维护核酸检测点的秩序,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协助市民使用预登记码,提前输入个人信息,加快检测速度,留存更详尽的信息。

同时,另一队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进商家,流动巡逻,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引导市民提高防疫意识,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只要大家并肩作战,抗击疫情,我们一定能赢!我们随时待命出发!”农行邵武支行的志愿者说道。

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做邵武市民最认可的银行”的承诺,诠释了大行的责任担当,为群众、客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筑了一道安全防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