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2022-04-25 08:52: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眼下,南平已进入汛期。为了解各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日前,南平市安委办、市防汛办派出10个专项督导服务组到各地开展为期5天的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服务组重点就十个县(市、区)的地质灾害点、水库山塘、危旧(老)房屋、各类防汛预案等22大类非工程措施进行检查。督导服务组深入一线,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人员巡防、锣长制、责任人落实及防汛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台账资料、各村地质灾害点管理等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服务组要求,各地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完善落实好“防、抢、撤”等预案措施,备足防汛抢险物资,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落实落细防汛各项工作措施,为安全度汛打好坚实基础,最大限度减轻灾害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