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企业家双周“下午茶”活动(第三期)举行

2022-04-24 17:2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池魏扬 邓雯玥)4月22日,建阳区企业家双周“下午茶”活动(第三期),在考亭建盏文创园企业家下午茶活动中心举行。本期活动由建阳区政协经济委承办,区委书记魏敦盛出席,区政协主席方丹青主持,区领导王杨、沈嘉荣参加活动。

茶话会现场通报了前两期活动企业代表反映问题的办理情况。在政企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家代表针对各自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以及企业的规划发展愿景,向区领导、区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寻求解答和帮助。区领导认真倾听,与各职能部门围绕企业家关心的生产经营、用地审批、政策优惠等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明确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魏敦盛指出,举办企业家下午茶活动,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及时对接帮助、跟踪服务、精准服务,用足用活省、市、区出台的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让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政策优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