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瓯市应急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2022-04-24 15:2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曾仰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2022年4月21日,建瓯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本局机关干部和乡镇(街道)、市直成员单位干部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高质量安全发展。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