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2-04-22 16:4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肖家坊镇的老人和小学生们在新华书屋内看书 陈安娜/摄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肖琳 陈安娜)“《汤姆叔叔的小屋》这本书是我最近在看的,它的内容很吸引我……”在邵武市肖家坊镇的新华书屋内,一名小学生正在和大家分享他的读书心得。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倡导党员、群众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4月22日,邵武市肖家坊镇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新华书屋中齐聚着老人和小学生,他们正在津津有味地读着手中的书籍,并分享读书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努力在书香的熏陶和浸润中,修心养性、陶冶情操,增强人文素养、提升综合素质,助力书香邵武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