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消防安全演练 拉起心中防火线

2022-04-22 16:4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演练现场 段妤祯/摄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 陈智轩)4月21日,松溪县委统战部联合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河东乡罗汉寺开展全县宗教领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消防宣讲员为大家讲解各类消防案例,让大家对消防安全、消防逃生、现场灭火等各领域的消防知识有了直观的了解和认识。随后,还进行消防逃生演练,消防救援人员实地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亲身演示在起火后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在场人员还轮流进行灭火操作。

通过消防实战演练,有力增强宗教群体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同时提高他们在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对寺庙等宗教场所的安全提供有利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