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积极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百日会战工作

2022-04-12 17:2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叶玉萍)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百日会战工作,大力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切实抓好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近日,政和县各乡镇深入宗教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各乡镇网格员及专职消防队走进辖区宗教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重点对寺庙周边及建筑内部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堵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齐并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在文物建筑保护范围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及柴火、木料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微型消防站人员、装备、制度上墙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及时落实整改工作,完善和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加强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加强防火检查巡查工作,确保寺庙消防安全。

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大队将持续发动各乡镇(街道)积极开展消防检查和宣传工作,切实将消防宣传工作常态化,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消防安全服务,夯实基层的火灾预防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