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福建国寿团体业务部领导到邵武国寿指导工作

2022-02-21 16:3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2月17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王孟雄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一行在南平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许昌花的陪同下到邵武国寿指导工作,并与团险业务部客户经理召开了座谈会。

邵武国寿经理陈新锋首先汇报了邵武大短险和团短险工作、开门红业务情况,以及队伍建设情况,团险部经理陆倍颖对团险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作了阐述。会中,王孟雄对客户经理们在自身业务拓展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王孟雄肯定了邵武团险在队伍、业务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希望邵武国寿继续领先,并就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期许。一是稳存量,稳中求进,确保业务正增长;二是拓新增,做好新项目的拓展;三是强队伍,对客户经理做好日常的培训,激励做好片区经营;四是控风险,守住底线。

陈新锋代表邵武国寿感谢上级领导的悉心指导,邵武国寿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决完成上级的各项任务目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