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次颁发仪式

2022-04-21 17:2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饶延平 元启根)4月18日,光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中山台对面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次颁发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忠到场参加。

仪式上,陈忠首先对《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提出要求。随后,陈忠与到场的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杭川镇、有关银行领导一道为首批领取优待证退役军人颁发《优待证》。所发放的《优待证》以红色为基调,持证人凭《优待证》可享受国家和省市提供的优待服务。据悉,自《优待证》申领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前期退役军人本人申请、乡镇受理、县级初审以及逐级审批,目前全县共受理《优待证》制证申请590人,有242人信息通过省厅审核,已发放首批《优待证》7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