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三大攻坚行动”指导组到光泽县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21 17:2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欢挥)4月20日,南平市“三大攻坚行动”指导组到光泽县开展“一月一服务”检查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刘禄进陪同调研。

南平市“三大攻坚行动”项目服务指导三组组长杨建平一行先后到和顺工业园区污水处置项目、城区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圣农养殖场屋顶光伏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察看,详细了解光泽县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和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一季度“一把手”招商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重大项目土地报批等相关工作情况。市“三大攻坚行动”项目服务指导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帮助发现存在困难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希望光泽县能抢抓时间,加快项目建设,齐心协力保障项目平稳高效推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