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向浦城一中捐赠100万元

2022-04-21 15:2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捐赠现场

东南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图/文 周文倩 叶彦曦)捐出人间真挚爱,育得世上贤良才。4月19日,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到浦城一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教育基金100万元,助力浦城一中教育事业发展。县领导张建斌、陈凌、林帆、刘军出席捐赠仪式。一级调研员张建斌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浦城一中将把此次的教育基金用于恢复初中办学添置所需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浦城一中办成特色明显、质量一流、家长满意的省示范学校。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凌对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这一善举给予高度的赞扬,希望捐助的火种能够一直传递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共同营造“捐资助学、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希望浦城一中广大教师,牢记教育初心,坚定育人使命,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用责任和智慧园铸浦城教育事业发展更加辉煌的明天。希望浦城一中的莘莘学子,自强不息,勤奋刻苦、善思善学,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接下来,我们公司将持续关注浦城教育,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做有温度的企业。”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建平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