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三管齐下”力促“三大攻坚”

2022-04-20 11:3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浦潭航拍图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图/文 袁野 邱春静 柳志勇)耸的塔吊伸展着有力的臂膀,机械隆隆作响;混凝土搅拌车、大型装载车往来穿梭,建筑工人紧张施工……日前,笔者在浦城县各大工地上,重点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今年以来,浦城县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干劲,全面贯彻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以“三大攻坚行动”行动为抓手,并根据实际创新开展“城市提升年”“园区建设年”“产业招商年”活动,抓项目、解企忧、强机制“三管齐下”力促三大攻坚,全面兴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抓项目 促招商

4月13日,笔者在南平市重点项目浦城县新城学校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安装门窗、粉刷墙体。“新城学校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小学部、综合楼和宿舍楼已基本完工,下一阶段将对学校绿化和主体线路、道路进行施工,预计今年年底能基本竣工。”新城学校项目现场负责人蔡岳生介绍。

在浦城新城,一个个有力度有温度的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标志着民生福祉正持续提升。据悉,为切实推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浦城县坚持以抓实项目为核心,充分发挥“一线工作法”的作用,确保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决,时效在一线取得,通过持续实施“一二三四”闭环管理机制(一个专班、双线管理、三类会议、“四单”闭环),大力推进项目攻坚。据悉,我县1至3月在建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8亿元,占年度计划30%,浦城县梦笔片区城市更新基础设施项目等4个市重点项目提前开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