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

2022-04-18 16:3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陆永健)为迎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4月13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带领员工认真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并具体解释了一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小常识,帮助员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事关我们每一个人,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南平国寿将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到基层中去,使公司员工人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