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机关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14 16:4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4日讯(通讯员:黄紫翎)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根据全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4月13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历程,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机关全体青年团员畅谈学习体会并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时代使命,用奋斗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华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