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展冲锋舟操作应急实战演练

2022-04-15 15:2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开展冲锋舟操作应急实战演练 彭新权 摄

东南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柯馨婉)为进一步提高武夷山市抢险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防汛抢险整体实战能力,4月14日,武夷山市防汛办联合人武部、蓝天救援队开展防汛冲锋舟操作暨防汛抢险水上实战演练。

演练现场,抢险队员们认真听取了操舟手对冲锋舟驾驶操作、注意事项以及简单故障排除、救生衣等救援工具使用技能的讲解,并全部参与了实战操作。通过2个多小时的实战演练,抢险队员们个个奋勇当先,不甘示弱,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实战操作,使民兵抢险应急分队队员能熟练地掌握冲锋舟操作要领,确保一旦出现险情,抢险应急分队能在第一时间拉得出、用得上,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