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博瑞医学检验所:抗“疫”时刻 守望相助

2022-04-14 17:3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江洁 吴锦富 邱晴 池晨)4月12日,南平博瑞医学检验所收到了一封来自建阳区委区政府的感谢信,信中感谢了“他们面对疫情,不惧艰险、冲锋一线,勇敢担当,用无私大爱诠释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的血脉深情”。  

南平博瑞医学检验所坐落于武夷智谷软件园,是一家大健康领域的科技新型企业。2020年2月成为福建省首批具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之一,拥有多次大规模筛查经验。作为南平市唯一的一家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在建阳区近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充分展现了企业担当,为战“疫”注入“硬核”力量。

3月24日,建阳区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的严峻考验。南平博瑞医学检验所前后参加了5场核酸检测工作,承接约40万人次的新冠核酸检测任务,超过全区总筛查人次的四分之一,巨大的工作量对一线检验人员乃至整个团队的身心都是挑战,但他们始终坚持用专业技能与责任担当为家园筑起抗疫屏障。

疫情在前,重任在肩。南平博瑞医学检验所体现了一个民营医疗机构的战“疫”担当,这也是建阳区无数抗“疫”先锋,齐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一个缩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