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开展集中走访委员“春天行动”

2022-04-12 22:3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饶祥禄 赵娟)3月初以来,南平市政协领导分成10个走访小组,分别带领机关有关同志,围绕“助力三大攻坚战·喜迎中共二十大”主题,赴各县(市、区)开展走访委员“春天行动”。

走访委员“春天行动”是南平市政协主动联系委员、自觉服务委员的特色品牌,已持续11年。今年走访期间,市政协领导与委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向委员宣讲南平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发展成效,征求委员对南平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激励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

一个多月来,南平市政协领导集中走访80多位委员,收集到3个方面86条对策建议。扶持企业发展方面,委员建议设立产业专项扶持基金、出台纳税奖励机制、着力保障成长型企业用地需求;人才政策方面,委员提出制定更优引才政策、用好本地职教资源、加强培养本地特色人才;促进社会事业发展方面,委员坦言推动县(市、区)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广泛开展群众性青少年体育活动、加大医疗投入。南平市政协将这些意见建议归纳整理,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