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坚持服务实体为“专精特新”企业蓄势添能

2022-04-11 19:0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江姗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战略已经成为国家层面的长期战略,工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针对“专精特新”企业,提供针对性贷款,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等,以金融力量为“专精特新”企业蓄势添能。

因受到疫情影响,许多企业货款回笼时间变长,延长了企业的经营周期,影响资金循环速度,加重了企业经营成本。政和某竹制品公司也面临这种危机,由于抵押物不足,向银行申请贷款难。工行南平分行在了解到企业的困境后,详细调查得知该企业经营良好,诚信纳税,为该企业发放了信用贷款275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该分行还为“专精特新”企业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在资源配置上加大倾斜力度,给予符合条件的企业利率优惠。截至2022年3月末,该分行“专精特新”企业贷款余额2.2亿元,为中小微企业送去了“真金白银”,更好地服务辖内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