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系列征信宣传活动

2022-04-07 11:4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7日讯(通讯员 卢玫)近日,适逢《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九周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根据“十四五”规划对征信业的新理念及新思路,并结合《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关于印发2022年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九周年征信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部署要求,开展系列征信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本次征信宣传活动,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制定活动方案,推动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此次宣传由分行风险控制部牵头负责,分行各营业网点为重点配合部门单位,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各营业网点依托网点LED屏宣传,并通过走访网点周边居民、商铺及线上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征信权益知识宣传工作,引导社会公众关注和了解征信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氛围,旨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诚实守信意识和金融机构的征信服务水平。

为了进一步强化分行全体员工的风险意识、合规意识,2022年3月17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还组织开展了风险案例警示教育培训。培训分别从内外部检查发现的问题、授信案例分析、操作风险事件及其他风险隐患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分行开业至今发生的风险事件及存在的风险隐患,并结合分行已经历的风险事件,深入分析发生原因、总结相关经验教训,以提高全行员工的风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切实有效防范和控制风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