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山海情牵 共抗疫情 南平市捐赠物资抵达泉州

2022-04-07 09:02: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战‘疫’必胜,泉州加油!”“南平市援助泉州共抗疫情” ……4月5日夜间,5辆满载价值近百万元抗疫物资的大货车驶出南平,经过一路奔驰,于4月6日下午13时顺利抵达泉州。

不久前,泉州发生新一轮本土新冠疫情。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南平市迅速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工作的同时,通过线下运送物资等方式向泉州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向泉州捐赠的物资是‘武夷山水’品牌授权企业的产品,总价值为97.17万元。”南平武夷山水品牌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分别为“武夷山水”品牌矿泉水2200箱,价值7.92万元;长富常温精品奶15000箱,价值89.25万元。

记者还从市商务局获悉,下一步,南平市将根据泉州储备仓库库容情况及当地供需情况,继续分批次向当地进行物资捐赠。(蒋雪娇 朱婷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