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2022-04-07 08:54: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会议强调,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要精准落实纾困解难政策,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提振信心、稳定预期、渡过难关,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简化政策兑现手续,让市场主体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免申即享,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企业自查、行业检查、政府督查相结合,扎实开展全行业全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着力查隐患、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消除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