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四码联查 群众办事更放心

2022-04-06 14:4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6日讯(通讯员 刘泽凯)查码通行是眼下进入很多场所都需要做的事。近日,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推出了四码联查智能防疫系统,为到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打造一个“放心”的办事环境。

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是一个人流量大、人员较为聚集的办事场所,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推出了智能防疫系统,借助数字技术,实现精准防疫,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数字化支撑保障。

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在使用智能防疫系统前,是通过人工方式查码,不仅耗时耗力,还容易造成人员拥堵,增加疫情传播的风险。在使用智能防疫系统后,这些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不仅能够有效配合安保人员加强人员进出管控,高效防控疫情,把好防疫第一关,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