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送口罩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2 15:0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转变服务方式,创新工作举措,全面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2月20日,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工作人员深入凌盛竹木有限公司、玉洋竹制品有限公司,从企业用工、疫情防控、交通物流、供应链协同配套、市场拓展、要素保障等方面开展调研,并为企业送上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所需的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疫情防控情况,收集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拓展销售渠道。

目前,这两家企业已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要求恢复生产。(张名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