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小记

2022-04-05 20:0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服务:学雷锋 重践行

走进西门小学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余丹/摄

进学校:南平市政协机关联合团市委、市新华书店、建阳区政协走进西门小学,以“我心中的朱子爷爷”为主题,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跟同学们一起读朱子,写朱子,画朱子,唱朱子,分享自己心中的朱子故事,弘扬真善美,把朱子为人为学精神和民本思想传送到孩子们的心间。

南平市政协机关联合建阳区政协到潭城街道中南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志愿服务活动 余丹/摄

入社区:南平市政协机关联合建阳区政协到潭城街道中南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分发医疗急救知识、文明创建知识宣传册,开展免费义诊、健康咨询和应急救护现场演练。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