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代祭扫活动

2022-04-03 18:1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组人员在擦拭墓碑 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东南网4月3日讯(通讯员 王铭钧)4月2日上午,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烈士集中安葬区开展“代祭扫”活动。

在烈士墓前,大家分别拿起毛巾、扫帚和水桶,为烈士擦拭墓碑,清理墓间杂草,捡拾垃圾,冲洗过道淤泥。随后,大家向烈士敬献鲜花,庄重地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感言:“我们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安宁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用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我们、鞭策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

一块墓碑,一串印记,诠释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次活动让干部职工们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和精神食粮,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