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疫情防控有力度 上门治疗暖人心

2022-04-03 13:2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3日讯(通讯员 王善铭 陈玉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这种特殊时期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近日,顺昌县一名居家医学观察人员连声向前来走访的顺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网格人员感激地说道。就在几天前,前后不到一天时间,他就在家完成术后拆线处理。

3月30日,顺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网格人员在定期走访查看园内企业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是否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时,一名从上海返顺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反映,因其3月上旬到上海进行肝胆手术,现在急需拆线处理,不然会严重影响术后恢复。工作人员知悉此事后,考虑到患者年纪较大、术后行动不便且正处隔离期间无法外出就医,便迅速与顺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双溪街道等有关单位沟通协调,很快便落实医护人员与其对接。同时,工作人员还详细地向患者家属了解患者的病情及需求,提前为其准备相关物品。3月31日上午,医护人员便前往其住所提供拆线服务。拆线后,工作人员还嘱咐其注意休养,早日康复,如若遇到其他困难也可及时与园区反映。

疫情无情人有情。顺昌工业园区坚持严防与坚守并进,关爱和人文同行,通过实地查看、电话联系等方式,对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及其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及时有效解决防疫期间隔离人员面临的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生活需求,为共克时艰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