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建瓯市交通运输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30 17:2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周长兰)3月29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余文权到建瓯市交通运输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建瓯市政府副市长丁炳锋等陪同。  

余文权先后来到建瓯东门弓鱼高速口、高铁西站、徐墩国道核酸检测服务点,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各点人车流量、核酸检测区域设置、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 

余文权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排查管控,加强免费核酸检测、验码测温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交通卡口是做好外防疫情输入的“防疫门”,要优化卡口设置,确保交通顺畅通行;要严格按照管控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做好车辆和人员的信息登记管理、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切实把好“第一关”,坚决有效阻断疫情输入传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