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到松溪县调研

2022-03-14 15:5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蔡骏翔)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增贤一行到松溪县调研新规划的国省干线公路、高速公路情况,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副县长夏开业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增贤一行先后察看了正在规划中的G638线松溪段路线和义龙庆高速公路(松溪平交段)路线,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增贤强调,国省干线公路是交通先行的重要基础,要高起点、高质量推进国省干线公路规划建设,想方设法、积极探索解决制约公路发展的瓶颈,为共同富裕起到先行者的作用。项目建设要注意高质量、高标准快推进,为促进全县交通运输发展贡献力量。

规划中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完成,对松溪县的对外通行、经济发展将起到一个飞越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