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爱心企业捐赠暖人心

2022-03-30 11:4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谢雄风)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近日,邵武市水北街道正在有序有力地开展着区域核酸检测,爱心企业新昭武酒家、福建绿湾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富屯水泥有限公司、水北大酒家、优乐荟生鲜连锁超市等自发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500余份爱心午餐、200箱矿泉水、120箱泡面等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

“这些天看到全市各个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很辛苦,很多人顾不上吃饭,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疫情防控添一把力,向一线工作者致敬。”爱心企业福建绿湾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陈总说道。

防疫一线总是有很多时刻,让人温暖。这些食物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爱心企业和个人,他们也想通过自己的方式与一线人员并肩作战,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广大人民群众共渡难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