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捐赠防疫物资 爱心企业传递温情

2022-03-25 16:4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企业向松溪县捐赠物资 吴琦欣/摄

东南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 陈智轩)3月23日,厦门娜其尔日化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福建省红十字会向松溪县捐赠防疫物资,用于日常防护工作,助力松溪县筑牢疫情防控线。

当天一大早,防疫物资就运送达松溪县红十字会门口,蓝天救援队、义工联的2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将总价值21万余元的4857箱消毒及洗护用品进行卸车登记。根据当前实际需要,已将这批物资分发到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有关学校和部分乡镇。这一箱箱满溢着爱心的防疫物资给“倒春寒”的天气增添了一抹暖意与温情。

特殊时期,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的暖心举动,彰显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