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建阳武夷山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30 08:50: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深入建阳、武夷山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立行立改、迅速整改到位,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大家要牢记坚持就是胜利,振奋精神、咬紧牙关,毫不松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袁超洪一行首先来到童游街道凯旋城小区,认真询问小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既按规程严格管控,严防疫情风险,又要专班服务,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方便居民及时反映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高铁南平市站、南平北高速口等入南关口,袁超洪详细了解出入人员和车辆管理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后强调,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严格人员出入的核查管理,从严从紧落实好重点地区入南人员和货运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闭环管理,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

来到童游街道童子山美食城、崇阳社区火车站采样点,袁超洪指出,要加强检测现场秩序管理,引导群众有效落实好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等防护措施,严禁人员集聚,快采、快送、快检、快报,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核酸检测全过程高效有序。

在远华国际大饭店隔离点,袁超洪指出,要加强隔离点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管理,严格落实好“三区两通道”、环境消杀、生活垃圾污水收集处置和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管理等措施;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尽全力服务保障好被隔离群众的正常需求,尤其要加强对“一老一小”等特殊群体的照护,真正做到暖心服务有温度。他还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