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交警全力护航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

2022-03-29 15:0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勤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 黄义清/摄

东南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黄义清)3月29日,邵武市组织开展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邵武公安交警大队根据邵武市公安局工作部署,迅速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组织警力到各检测点开展交通安保,用忠诚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当天上午8时30分,邵武市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开始,邵武公安交警部门及时对接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做好防疫工作交通安保和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秩序管控,以及为群众提供咨询、帮扶等便民服务工作。同时组织宣传小分队上街劝导市民不聚集、佩戴口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积极助力做好邵武市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