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春运第一天 邵武交警宣传忙

2022-01-17 17:1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向旅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1月17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义清)1月17日是2022年春运第一天,根据春运工作部署,邵武公安交警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在汽车站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安全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期间,邵武交警大队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武夷股份邵武汽车站,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春运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乘客讲解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他们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同时,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还与客运车辆驾驶人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他们拒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自觉抵制交通陋习,遵法行车。同时,汽车站通过LED显示屏、电视等媒介,滚动播放春运交通安全提示、交通安全公益广告等内容,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