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大白”们的“疫”路幸福

2022-03-28 21:2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接过小朋友亲手制作的花的“大白”们感到十分幸福 邵武市卫健局供图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春花)“我真的很想喝杯热热的奶茶,没想到你们就送来了,这暖心、暖胃的幸福来得太突然了!”3月28日,正在邵武市喷泉广场核酸采样点忙着采样的邵武市立医院医护人员突然收到快乐番薯奶茶店送来的爱心奶茶。

由于这些天气温骤降,几乎每天都下着大雨,等医护人员忙完准备吃饭的时候,常常是到了下午,盒饭已冷,这时候喝着热乎乎的奶茶,医护人员感到无比的温暖。

鲜花送给最美“逆行者”。3月27日,在五一九社区和平巷核酸采样点,同样上演了暖心一幕:一位小朋友在核酸采样的时候,为医护人员送来自己亲手做的手工花,感谢这些“最可爱的人”。小朋友的手工花让风雨低温之下的核酸采样现场充满了温暖,在场的医护人员倍感温馨。

“即使下大雨、即使到了饭点,医务人员依然坚守在这里。孩子看了觉得特别感动,于是自己一定要亲手做花送给叔叔阿姨们。”小朋友的妈妈说。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