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2-03-28 15:1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范赛雯)3月24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政和县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网格员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要求全体员工加入到网格员工作中来,分组下沉到挂点社区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及时了解居民近期有无外出或到中高风险区域情况和疫苗接种情况,对不在家中的居民,则分别打电话一一排查,宣传防疫政策,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并提醒大家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

政和国寿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把初心和使命付诸行动,积极下沉疫情防控一线,与结对社区干部、群众并肩战斗,持续配合挂点社区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为进一步筑牢防控屏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