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学案例、明规矩、补短板、守底线”教育宣导

2022-03-04 17:4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范赛雯)为牢固树立“合规是生命线、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主动践行诚实守信的道德准则和价值观念,持续健全完善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坚决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促进公司顺利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近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组织开展“学案例、明规矩、补短板、守底线”教育宣导活动。

本次宣导,通过基本案情、案件特点、教训与反思、等进行讲解,要求全体营销伙伴认真学习,以案为鉴,坚持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好入口关,加强监测,及早发现风险,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把当期发展与长远发展统一起来,推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