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第一时间行动强化疫情防控

2022-03-28 14:3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宗媛)3月24日,南平市在对阳性人员吴某某(在江西省确诊管控)的密接人员进行排查,在对密接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2人呈阳性,经专家组初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管理。

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工行南平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线上部署,启动应急预案。3月25日一早,该行主要负责人通过线上会议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明确部门职责,熟悉工作流程,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详细摸排,主动掌握情况。主动对接联系社区和防疫部门,第一时间对全行员工及家属行动轨迹进行对照,特别对是否密接、是否隔离等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对涉及疫情的相关情况第一时间向省行、社区和防疫部门报告。

强化担当,保持备战状态。根据要求,工行南平分行早早就组建了疫情防控志愿者机动队,广大党员、团员踊跃报名、冲锋在前,主动扛起抗疫防疫的责任,保持良好的备战状态。在接到市金融局相关通知后,连夜联系采购为志愿者配齐配足防疫用品,同时在抗疫防疫工作中坚持防疫物资宁可“备而不用”而非“用而不备”,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发挥整体合力,及时补充储备防疫物资,更好地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

严管厚爱,筑牢疫情防线。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做好相关网点、办公大楼、食堂等区域的消杀,做好所有营业场所出入管理,在各网点、办公区域、食堂等公共区域设立“八闽健康码”管理岗,对进出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对访客进行审批管理扫码登记通行,确保员工和到店客户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测温、必须扫描张贴码,增强员工和客户的自我防护意识,打通防控工作“最后一米”。提示员工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服从社区安排、听从组织要求,讲纪律、顾大局,并及时上报异常情况。 要求干部员工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离开工作驻地。同时,全力做好员工服务,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每日更新疫苗、隔离、核酸检查表,全面详细掌握员工健康情况,并在员工食堂实行错峰就餐,要求就餐时尽量采取“一人一桌”,除进餐时以外,其他时间须佩戴口罩,排队取餐保持一米间隔距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