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工行开展学习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展示“工行温度”

2022-03-25 16:5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邱铃韵)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工行建瓯支行开展学习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将学雷锋活动与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相结合,通过多样化活动形式,不断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深度和广度,展现“有温度的银行”服务。

“小小银行家”弘扬雷锋精神,帮助儿童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该行组织实验小学学生参观工行营业网点,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小小银行家”的金融知识讲座。讲座围绕着学习雷锋精神、人民币知识普及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孩子们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了解货币起源,学会如何辨别真伪人民币,以及了解常见的诈骗形式,让孩子们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并且树立起良好的消费观,进一步增强金融防诈意识。  

“3·15金融消费者宣传周活动”金融服务送教上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该行巧借“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员工前往纸品制造企业开展金融宣传送教上门活动,针对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安全支付等易上当的非法金融活动典型案例进行现场讲解,通过讲解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金融知识宣传适老化,开展阵地宣传教育,发挥雷锋精神。通过厅堂微沙龙开展宣传活动、LED屏走字、播放电视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对到店老年客户进行“套路贷”以案说险宣讲等方式进行阵地宣传,帮助客户防范金融风险。并针对老年客户使用智能机具、下载移动支付端不熟练的情况,工作人员现场耐心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机具,演示手机银行的操作界面、支付流程等,在充分发挥雷锋精神,增强了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提高了老年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及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学习雷锋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 ,工行建瓯支行员工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从岗位出发践行雷锋精神,助力金融服务发展,展现了员工把小我融入大我的工行担当。工行建瓯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认真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传播社会正能量,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永不熄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