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仙芝楼捐赠50多万元物资守护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1-09-28 18:0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发生在福建莆田、厦门、泉州多地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为了助力抗疫行动,仙芝楼集团积极响应,调配人力物力,捐赠1200份总价值50多万元的浦城县仙芝楼牌灵芝健康产品,给奋战在莆田、厦门等抗疫一线的南平医护工作者,帮助他们增强免疫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中国灵芝行业中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孢子粉国家标准制定者,仙芝楼始终勇挑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自2020年以来,仙芝楼整合公司资源多次行动,累计捐赠各类防疫物资和现金约6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仙芝楼还充分发挥生产企业的社会保障职能,在做好员工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工复厂,带动上下游企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认真组织好安全平稳生产,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用高品质灵芝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广大民众增强免疫力。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表示,用好灵芝守护百姓健康是仙芝楼的初心和使命,作为福建本土企业,我们希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据了解,2020年仙芝楼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扶贫等工作,彰显中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获评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荣誉。(邵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