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组建应急救援力量抗击疫情

2022-03-25 16:5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建应急救援力量,全力配合邵武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协助做好疫情防控与处置工作。 

疫情之下,逆行而上,志愿服务,贡献力量。3月18日以来,邵武国寿志愿者挺身而出,轮流挨家挨户进入商铺传达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商铺老板及员工要佩戴口罩及客户进出健康码检查及台账登记。疫情不息,行动不止,志愿服务仍在持续。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央企,在战疫时期,邵武国寿责无旁贷,全力参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寿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