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武夷山中行开展“3.15”“共促消费公平”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2-03-21 18:0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施璇/摄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洁琼)为了提高社会公众素养,引导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3月14日,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参与武夷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武夷山市横街头开展“3.15”“共促消费公平”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对武夷山市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加深大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

在宣传过程中,中国银行南平武夷山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线上转发消保宣传素材等方式进行金融安全知识宣传,重点围绕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洗钱犯罪等主题,向大家介绍电信诈骗的危害,并通过真实的案例,讲解了不法分子实施诈骗的手段,提升大众对网络电信诈骗、洗钱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促进消费公平。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共发放660份宣传折页,受众人数700余人,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到当前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等洗钱犯罪的形式,提高安全支付知识素养和反诈拒赌意识。今后,中国银行南平武夷山支行将持续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常态化,为守护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