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本部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预案演练

2022-03-18 16:3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教育培训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宋骁寒)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3月16日,农行南平分行本部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预案演练。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平市延平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参谋冯海健开展指导、授课。课程通过知识讲解、播放灾害视频、图片展示、防护演示等方式,详细阐述了火灾预防、灭火步骤及逃生方法等内容,并通过一幕幕鲜活的事例展示了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模拟火灾现场逃生、灭火器使用、消防栓现场操作等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使全体员工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了逃生技能,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营造了人人重消防、懂消防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农行南平分行压紧压实安全保卫责任,通过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提升全体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引导全员参与“平安农行”创建活动,为客户、群众、员工打造了平安运营、和谐稳定的生产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