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压实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3-18 16:2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詹晓慧 朱宗媛)近期,全国疫情多点频发,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工行南平分行高度重视,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分行、支行两个层级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筑牢防疫的坚实屏障。

落实分支行责任。一是由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联合发文,以正式文件形式明确分支行各自的责任,由“一把手”负总责,提高责任感紧迫感,担当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和监督责任。向员工传达《南平分行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指南》等部署要求。二是做好日常防疫责任,在工作群中实时更新中高风险区信息提示,做好员工及第三方人员的防护,确保员工和到店客户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测温、必须扫描张贴码,增强员工和客户的自我防护意识。加强全辖人员排查,及时更新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统计表,每日更新疫情防控统计表。

加强网点现场监督。3月17日上午,南平分行综合管理部联合纪委办公室成立督查小组到延平区各个营业网点,就网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支行(网点)务必按照属地防疫管理和总行《营业网点防控新冠疫情的工作指南》的通知,加强对办公和营业场所的现场安全管理,配齐配全消毒液、免洗手消毒液、体温测量仪和口罩;落实通风、消毒,在重点区域、高峰时段增加消毒次数。对于到店客户没有口罩的,主动提供口罩,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非现场监督。该分行对全辖各网点调阅监控视频抽查防疫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与整改,要求各网点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