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连夜集结 逆行出征南平市紧急抽调300名核酸采样人员支援泉州

2022-03-20 10:19: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3月19日晚,南平市从市直属医疗机构、各县(市、区)卫健系统紧急抽调300名核酸采样人员前往泉州支援。

此次抽调的支援人员由技术精湛、疫情防控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组成,延平、建阳、邵武、建瓯、浦城卫健系统各30人,武夷山、顺昌、光泽、松溪、政和卫健系统各20人,市第一医院、市人民医院各15人,市第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各10人。

此前,南平市已先后抽调卫生健康监督、核酸检测、流调人员等74名医务工作者支援泉州。至此,南平市共计抽调374名医务工作者奔赴泉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蒋雪娇 陈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