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同心战“疫”,星夜驰援,南平增派人员奔赴泉州

2022-03-20 09:5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据悉,当天南平市从市直属医疗机构、各县(市、区)卫健系统紧急抽调300名核酸采样人员前往泉州战“疫”。截至3月19日,该市共计抽调374名医务人员支援泉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月19日21时30分,福建省南平市第二医院支援泉州抗疫核酸采样队出征。郑艺姝 摄

东南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郑艺姝)“泉州加油,我们来了!战‘疫’必胜,福建加油!”3月19日晚21时30分,福建省南平市第二医院支援泉州抗疫核酸采样队10名护理人员紧急集结,星夜驰援奔赴泉州抗疫。据悉,当天南平市从市直属医疗机构、各县(市、区)卫健系统紧急抽调300名核酸采样人员前往泉州战“疫”。截至3月19日,该市共计抽调374名医务人员支援泉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月19日晚20时36分,南平市第二医院妇科主管护师陈小娟在整理行李时,她的大儿子用毛笔写下“战‘疫’必胜,福建加油!”的鼓励文字。郑艺姝 摄

19日晚20时36分,南平市第二医院妇科主管护师陈小娟在家整理行李时,她的大儿子用毛笔写下“战‘疫’必胜,福建加油!”的鼓励文字。全家一起为她鼓劲,盼望她早日抗疫凯旋归。

“向你们致敬,平安归来!”核酸采样队出征前,有一名正在附近执勤的特警路过。他走进该院外科楼大厅,向队员们敬礼!

一名正在附近执勤的特警路过。他走进南平市第二医院外科楼大厅,向队员们敬礼!郑艺姝 摄

出征前,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迅速投入抗疫战斗。“党员同志要带头冲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南平市第二医院核酸采样队队长林青副主任护师是一名党员,她坚定地说。

战“疫”必胜,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郑艺姝 摄

image.png

3月20日早上5时30分,南平市第二医院援泉核酸采样队员到达晋江市永和镇力争村。图为7时22分,护士刘佳佳和邱晓梅正在为当地群众进行核酸采样。南平市第二医院供图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