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高度重视全面构筑疫情防控防线

2022-03-16 15:5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潘文杰 朱宗媛)针对当前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现状,工行南平分行高度重视,持续发力狠抓疫情防控,全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思想认识再提高。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南平分行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机构、监管单位的防疫要求,落实总省行决策部署,集中力量、集聚资源,既抓防控、又保服务,采取多种措施关心关爱客户和员工,扎实有序推进疫情防控。3月14日,该分行党委立即通过线上方式部署防疫工作,3月15日,该分行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向分行各部门和各支行传达当地疫情防控机构、监管单位的防疫有关通知,再次强调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疫工作。

防控措施再加强。该分行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强化责任落实。各支行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持续强化防控措施的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该分行相关部门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按照最严的疫情防控举措,做好营业网点、ATM自助区、办公区域、食堂等场所防疫和快递包裹等的消杀工作,全力保障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鼓励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并通过非现场调阅监控,加强对各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督导,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卫生的金融服务场所。

员工关爱再提升。该分行迅速对全分行员工2月27日以来是否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是否为密接人员等情况进行排查,要求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及时了解健康情况。要求员工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为员工配发必要的防疫药品、口罩。同时,引导员工积极响应国家疫苗接种政策,做到“应接尽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