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县国寿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团康活动

2022-03-18 17:2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宇)近日,中国人寿顺昌公司组织女员工前往观静山植物园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团康活动。

三月柔风和顺,春芽初萌,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一路上大家兴高采烈,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和喜悦。一下车,映入眼帘就是观静山高耸的南大门。沿着塑胶路向目的地顺昌阁进发,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下沿路美丽的风景。到了顺昌阁门前的空地上,开始四个趣味游戏,每个游戏的获胜者,都能获相对应的奖品。

此次团康活动的个人运动和团队配合,不仅丰富了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释放了女员工平日工作与生活的压力,还增添了对工作的动力与激情,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顺昌国寿的女员工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环保、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