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阳工行开展“3.15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2-03-15 16:1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宣讲金融知识 朱佳雯/摄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朱佳雯)近年来,工行建阳支行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不定期走进社区、企业、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此次“3.15金融知识进校园”为学校师生提供防范电信诈骗、保障财产安全、反假币宣传等金融知识,目的是为了提高青少年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及金融诈骗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3月10日,工行建阳支行走进建阳二中,通过现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普及金融知识。“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就应该从学生抓起,让孩子们从小就耳濡目染,树立金融安全意识。”该校一位老师说道。

此次活动共接待师生约100人次,派发宣传折页约30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金融消费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维权意识,保障自己的金融权益不受侵害。

今后,工行建阳支行将继续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更加常态化、多样化,借助网点宣传及进企入户、进村入校等活动,开展多元化普惠金融服务,全方位引导公众金融消费行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